會員登入

*登入名稱:
*密碼:

重設密碼

請輸入您的電郵地址,我們會將更改密碼的連結電郵給您

我的帳戶

你還沒有報讀任何課程:

重設密碼

*舊密碼:
*新密碼:
*確認新密碼:

伴生

晚年可以是睿智的,豐盛的,更多自由空間的;但晚年亦充滿挑戰,面對的是親朋離逝,疾病煎熬及至死亡。陪伴的家人對此往往感到無奈,而一班在服務上「伴生」的工作人員,也同樣有訴說不盡的感受。

電影「伴生」沒有安排的對白,也沒有寫定的劇本。是真正的戲如人生、人生如戲。看「伴生」,可以看到年青一代陪伴長輩走最後一段路,也可看到長輩的這段路,給後輩學識更多關於人生,從而更好地走生命的前路,更可看到互相陪伴,互相支持去面對生離死別、疾患病苦。擁抱夕陽服務計劃的推行,是朝著這三種形態和角度,陪伴面對生命晚期的殘疾人士及其家人,一起面對這人生的終極挑戰。苦痛、哀傷與死亡雖然難免,但在人與人互相扶持與學習下,仍能展現出美麗的生命景致。

生趣濃情幸相伴
伴嚐甘苦樂浮生
           互勉

謹向所有參與拍攝的院友及家屬、職員、醫護人員致謝。(擁抱夕陽服務計劃,頤安護理安老院,頤景護理安老院,樂群地區支援中心,葛量洪醫院,瑪麗醫院)

會員登入